叽姆科科

*叽姆是太阳
*堆积各种兵人脑洞yy吐槽派派相关
*sk不逆

 

摸摸大副的锅盖头

我真心的想说,在SY续翻之前坑的妹纸,都是我的小天使,我都想抓过来亲亲摸摸抱抱【被打飞10米

SK是我这几年欧美圈萌的算是最热的一对CP了,虽然在大环境里他还只能算是个冷CP……但是我……知足了………………我没事就把SY的文从头翻一遍,然后再从尾翻一遍………………已经反反复复翻了10来遍了,我说真的……因为我真是个文盲,看英文完全带入不了感情,为了理解意思都很不容易别说理解感情了_(:зゝ∠)_

其实洋妞有很多为虐而虐的文,而且大部分文在很多人眼里可能都是不值得反复看或真情实感去看的,但我就很爱……OOC的确OOC,就连官方电影都被老粉打成OOC别说同人了【。

但是体会国内外作者在同人里对角色产生的感情是件很有趣的事。

我在梳理情感线索的时候也觉得Jim是更加好抓的一类人,他可以外放情感和其他人产生碰撞,他也可以内敛情绪因为AOS就是在述说他成长的,而Spock在同人里的描述的确要比Jim难很多,我不止一次看到有作者说很难处理Spock的语言表现和情感表达,这就导致在很多SK的虐文里,很难表达情感的瓦肯人处在了很被动、很容易被误解的立场上,也更容易让读者觉得Jim受到的伤害更多。【大副:请不要不符合逻辑得分析瓦肯人的情感。

真想摸摸大副的锅盖头啊…………_(:зゝ∠)_

其实说到底,感情描述容易偏向受方本来就是大多同人文的通病呀……

  5 1
 
评论(1)
热度(5)

© 叽姆科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