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姆科科

*叽姆是太阳
*堆积各种兵人脑洞yy吐槽派派相关
*sk不逆

 

肉麻系吐槽,慎点……

我忍不了了虽然还没看完但是我要先吐槽一下…………一触即发是怎么回事……我在危情时速里还能GET到派派荷尔蒙爆发的帅…………但是一触即发我只觉得美是怎么回事= =|||||||||||||||||||||||||||||||上来躺凳子上那侧脸就给我看懵了…………导演和摄影给的镜头一水的让我有一种“这个角度美,就这么拍!“
“这个镜头好,眼睛多美!”的痴汉感…………【难道我又粉丝滤镜了……】我一直觉得我现在还是挺理智的啊= =我终于明白为毛帕胖能爆火了,派派真的荷尔蒙很难达到那种硬汉级别,至多就是身手还不错的立派公子哥了……【FDR躺枪】还别说我是真的特别喜欢他板寸造型……


所以智商下线剧本跑偏真是……生生浪费这颜值……ZFZ这种意识流的小众文艺片到把派派拍得带点野性出来了,一触即发里面整个感觉都软乎乎的【不是说身材】……囧rz而且一直有从下往上的镜头显得眼睛特别大,扑闪扑闪的= =


感觉好多找他拍戏的导演都挺偏好他长相的……JJ是例外= =……我其实一直很不理解ST12为毛把他拍得这么敦实- -害得我当年一直觉得他很矮【。

BLABLABLA好吧等我全看完再来吐槽……

  6 9
评论(9)
热度(6)

© 叽姆科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