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姆科科

*叽姆是太阳
*堆积各种兵人脑洞yy吐槽派派相关
*sk不逆

 

中文歌的魔性……

终于开始剪ST了……没萌SK之前就非常喜欢词不达意……前2个月看群像里梅林竟然用了这首歌,我一直以为很冷门呢…………没想到啊= =||||不过看到现在貌似也只看到一个……幸好…………我其实还挺不喜欢撞歌的_(:зゝ∠)_虽然有一首被用烂的BGM我也很想剪剪看……剪SK的时候真真切切发现之所以我比较偏好剪AU……大概是因为我其实不太会用原作里有些明显是对别人表露感情的镜头挪位用来剪自己的CP= =|||||所以我舅甥除了原作向就是AU……SK终于可以打开我新世界的大门了= =|||霍比特人的时候我还从来没办法下手剪中文歌呢……SK到是有很多脑洞都可以剪中文歌…………棒棒哒……_(:зゝ∠)_←希望别打脸……

 
评论

© 叽姆科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