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姆科科

*叽姆是太阳
*堆积各种兵人脑洞yy吐槽派派相关
*sk不逆

 


“Spock你终于回——你身后的是谁?!”

“噢亲爱的,你没有告诉我你有一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小弟弟~”

“请你不要插手我的家务事。”

“你艹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什么?!他什么?!!!”

“Jim,冷静,事情不是你想象的——”

“冷静你个大头鬼!!!”

“嘿~小家伙生气的时候真可爱~”

========================

“我不在的时候,是谁给了你烟草?”

“……没有啊。”

“我能闻到你身上的味道。”

“……”

  9 7
评论(7)
热度(9)

© 叽姆科科 | Powered by LOFTER